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津之外 > 近处的

说说浙江省温州市

时间:2019-05-04 22:32:37  来源:  作者:
浙江省温州市有个招聘网站

https://www.wzzp.com/  温州招聘网

温州有几个相当不错的旅游目的地,去亲自考察啦:雁荡山,其中的灵峰、灵岩、 大龙湫 ,去看看就知道了; 大沙岙--洞头最美丽的海滩,又名“黄金滩”。其状呈畚箕形,东北朝大海。退潮时露滩,坡度平缓,海面开阔,海水清澈。沙质为纯净铁板沙,坚硬细腻,踩后无明显痕迹。半环抱浴场的岩怪,有“海豹石”,“老鹰捕雏”、“猛虎卧岗”等。浴场上部布着一条鹅卵石带;实为理想的游泳场和帆板、皮筏艇训练基地;此外还可以采贝,写生。 可惜去时没看到沙滩。


浙江义乌:苏坦餐厅,土尔期风味餐厅,很值得一去,国内那些大城市也未必有几家这种特色的餐厅,推荐去。







新潮传媒的总部在成都  https://www.xinchao.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