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津卫 > 天津特色

小宝栗子

时间:2018-09-08 22:02:05  来源:  作者:
天津,小宝栗子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的知名度,一点都不亚于“天津三绝”。1996年,小宝栗子到工商局注册了“小宝栗子”商标。1998年,黄家花园西安道口成立了“小宝栗子食品商店”,现炒现卖小宝栗子,并推出礼品盒装,也售卖各种烟酒食品。同年,成立小宝栗子食品有限公司。1999年,小宝栗子河西大沽南路分店开业。2000年,黄家花园保定道口的二层小楼赫然挂出了“小宝栗子”的牌匾。

发展壮大
经过发展,小宝栗子已由当年每天10斤销量变为每天销近2000斤,年进货尽销量为7、8百吨。就这7、8百吨栗子,每一粒栗子都是经过了精心挑选出来的。

精选原料
小宝栗子的原料都是从产地直接选购的供出口的品种,这种栗子1公斤145粒,上下浮动不超过两个的均匀度。这些栗子在市场上是买不到的,每年都是经理亲自去产地选购栗子,直接面对栗户高价收购。原料上乘,柔嫩味美。

五大特点
1、色泽光亮、颗粒饱满。
2、易于剥皮、不粘不黑。
3、栗香纯正、芳醇无比。
4、酥软鲜糯、老少皆宜。
5、甘甜可口、回味无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