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津卫 > 天津特色

卷圈

时间:2018-09-08 21:35:02  来源:  作者:
卷圈是天津小吃一种,做法就是将豆芽菜、香菜、香干及酱豆腐汁、 味精、盐、香油、红粉皮和馅后包在豆皮中两头包上然后接口和两头用面糊封口,后用热油炸熟,外脆里香。
一般用饼夹着吃美味无比,直到今天,街边卖的大饼夹卷圈仍是天津人常吃的早点之一。
卷圈曾经是过去卖豆浆的早点铺豆浆长时间熬煮起的油皮,揭起后晾干,裹住调好的杂菜制作的副产品,久而久之成为了天津特色之一。

做法
      1、做馅料:豆芽菜、香菜、胡萝卜丝,用调料香油、味精、盐、腐乳拌匀。
2、用面皮(类似春卷皮),放入适量馅料卷好,切成约两寸长,接口处及两端用面糊封口。
3、锅内放油,油温六七成热,放入卷圈,炸至金黄色捞出。

营养成分

以下数据来自悦糖

项目
数据/100g
NRVs(%)
项目
数据/100g
NRVs(%)
热量
285.4kcal
14.3
膳食纤维
4.8g
19.2
蛋白质
19.1g
31.8
128.5mg
16.1
碳水化合物
7.4g
2.5
4.4mg
29.3
脂肪
22.1g
36.8
268.1mg
13.4
饱和脂肪
4.4g
22
344.9mg
17.2
胆固醇
0.1mg
0
 
 
 

原料配比 :豆腐皮 150克、豆芽菜 200克、豆腐干 70克、胡萝卜 50克、香菜 15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