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津卫 > 天津特色

天宝楼

时间:2018-08-31 22:19:53  来源:  作者:
http://www.tianbaolou.com

天宝楼生产研发基地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工业园三星路8号,宽敞整洁的厂区环境,现代化的车间设备,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给天宝楼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工厂到门店的直达销售模式,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和食品安全。
...
企业职责

打造中华老字号知名品牌

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酱制技艺,促进传统酱制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一家食品企业,我们把食品安全一直作为重中之重。使消费者能够安心食用天宝楼的产品,是企业的第一责任。

餐饮食品:将古法酱肉进行规模化生产。

百年手艺:传统工艺口味,工业化制作生产。

国际生产:标准口味,标准生产,标准检验。
...
人才理念

天宝楼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传承人保护与培养体系,为传统技艺的挖掘、保护和创新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同时天宝楼以独家酱艺为核心,积极挖掘传统经典酱艺和产品。
质量保证

原料:作为酱制品专营企业,天宝楼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关键在于尊重诚信为本的理念。天宝楼将自己的工艺操作流程总结为“两净、两要、一透”, 即:原料要净、辅料要净、无杂质,严筛选;腌制的原料要新鲜,烹制酱汁或煮肉的配料要齐全,缺一不可;主料要在微火上慢炖,在几十年的老汤中入味煮透。 这就是天宝楼的诚信待客之道,也是企业兴旺的根本原因。

品控: 天宝楼严把每一道原料关,严把每一道工艺关,严把每一批产品出厂检验关,以保证我们的产品每一个都是健康、合格与安全的。天宝楼连续被评为“和平区知名商标”、“天津市著名商标”、“天津市百家信誉企业”,成为天津市高标准熟肉食品企业。

物流: 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口味,必须严格控制产品保存的时间和温度,所以天宝楼构筑完备、高效、严格、安全的物流体系,保证所有产品都在适宜的温度、有效的时间及安全的管控之中,力求做到“即食的堂食”水平。

市场: 天宝楼本着“立足天津,扩展全国”的总体规划,积极求变求新,力求打造“中国酱肉第一家”的强势品牌企业。企业设有研发部、 生产部、品控部和物流部等多个专业部门,并形成以直营店与商超专柜为体系的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已经有5个自己所有的直营店,且经营状况良好。 天宝楼在不断的发展中逐步提升企业的经营理念与完善企业的管理体系,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信赖与喜爱。


企业理念
诚信为本,铸金字招牌!
Honesty comes first,casting golden brand!
企业责任
传承创新传统酱制技艺,促进酱制品发展。
Inheritance and innovation of traditional sauce technology,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of sauce products.
发展理念
传承传统,突破创新
Inherit traditional,Disruptive Technology
人才理念
爱护 重视 能者先
Cherish Value Capable first
创新理念
顺应潮流,开发新品。
Comply with the trend,new product development.
经营之道
精选材 精用料 精细酱制,
诚为本 诚于心 诚信万家。
Fine selection of fine materials,
Sincere sincere sincere to the heart of ten thousand.


天宝楼目前主要由总店专卖店以及加工厂构成

随着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占地上万平米的厂区,近万平米的生产车间,
连锁店铺遍布津门。

每天不间断的生产,送货。
保证了消费者都可以吃到新鲜的产品。



早在1921年,老掌柜就来到天津卫创业,由于当时北京三大风味酱制品老号“天福斋”、“宝华春”、“德庆楼”出资协助创办,所以店铺起名时,便从这三家店名中各取一个字,定名“天宝楼”,店铺则选在了天津卫最繁华的地界—辽宁路劝业场后门的对过。从此开启了一段“天宝楼”的百年传奇。
...

老掌柜崇尚手艺,选材、用料十分讲求,一丝不苟严格质量管理,严密执行制作工艺程序,确保酱制品货真价实。同时博采众长,悉心研制独有酱制秘方,所以前店后厂的天宝楼一开张,就以货真价实、酱香醇厚、风味独特而声名鹊起,不仅享誉津门,更声传华北。相传在民国年间有副对子,“物华天宝楼上楼,紫气东来顺又顺”,既是赞赏当时声望盛极的天津“天宝楼”和北京“东来顺”。
...

1921年的秋天,大书法家华世奎晚间去距天宝楼不远的中国大戏院听戏。其间吃宵夜,便差人叫天宝楼的酱货食盒。掌柜的一听欣喜万分,千载难逢的求字机会自天而降。于是亲自馈送食盒,恳求华老先生赐予墨宝,华世奎应允挥毫“天宝楼”三个大字,从此高悬门楣百年。
...

天宝楼这样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字号,能够延续到今日,必然有其独到的地方。保持自己的传统风格传承这一品牌的基础。比如津酱肉的制作严承了传统的做法来保证口味,并不强求速成。

中国烹饪有“时序论”的讲究,就是遵循时序,讲究时节,烹饪出的食品才能成为真正的美食佳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