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方舟实验中学

时间:2019-04-18 00:29:24  来源:  作者:

  天津方舟实验中学2018年收费标准(学费):8000元/年。

  天津市凤城路中学创建于1982年,是一所国办初中校。2005年后,该学校被天津市第三中学合并,改为天津市方舟中学,是天津三中民办公助的私立初中校,实际成为了天津三中的初中部,或称天津三中的北院,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在此学习;2008年,进行了教学体制改革,为天津市方舟实验中学,与天津三中脱离关系,但是师资校舍等,均与天津三中共享。

  学校参与全国教育科学“九五”重点课题组的研究,确认该校“实验工程研究显著”并颁发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荣誉证书,先后有6人在市级论文评选中获奖,7人在国家级论文评选中获奖,有的还在市级刊物上发表。现在该校正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五”重点课题组的研究工作。 学校连续四年在局级初中教学工作综合评估中获得二等奖,同时也被评为大课间活动先进单位并获一等奖和课外活动先进单位的称号。

  天津市凤城路中学创建于1982年,是一所国办初中校。学校位于丁字沽一号路公交37路终点站东侧,为市属绿化区域,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校园建设,校园管理”达标单位。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通、治学严谨、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其中高级教师为30%,中级教师为50%,近几年涌现出市级优秀教师、区级十佳爱生标兵及多名局、校级爱生先进个人,特别是一些德才兼备的青年教师正在茁壮成长,他们正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主力军。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一切为了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一切为了适应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积极倡导“让每一个学生都抬起头来,享受平等受教育的权利”,并以“确立学生的主体地位,开发学生的创造潜能,促进全体学生全面、主动、和谐发展”为主要内容的科研课题出发,构建“适合主体发展”的教育特色,有效实施“层次递进教学”和“个性差异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几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拓创新,规范管理,加大改革力度,学校工作连创佳绩。

  2005年后,该学校被天津市第三中学合并,改为天津市方舟中学,是天津三中民办公助的私立初中校,实际成为了天津三中的初中部,或称天津三中的北院,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在此学习;2008年,进行了教学体制改革,该为天津市方舟实验中学,与天津三中脱离关系,但是师资校舍等,均与天津三中共享。

  公交本溪路站:22路, 34路, 37路, 155路, 174路, 602路, 649路, 653路, 800路, 801路, 860路;

  地铁本溪路站:地铁一号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