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市第七中学

时间:2019-03-24 21:47:02  来源:  作者:
 天津七中始建于1951年,是天津市首批重点完全中学,天津市高中首批招生校,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面积47608平方米,建筑面积39571平方米,绿化面积15000平方米。学校实验室、信息技术教室、图书馆、体育场馆等所有设施均达国家一类标准,每个教室均配备了电子班牌、电子白板、实物投影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充分满足了新时代教育教学及新高考改革选课走班的需要。

学校优美的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优良的办学传统、不断创新的管理机制、优秀的教师队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特色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使学校荣获国家级绿色学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天津市中小学德育特色学校、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校、天津市体育人才后备校、天津市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校等众多荣誉。

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继承几十年的优秀文化积淀的基础上,确立了“追求卓越,慧育英才”的办学理念,学校在新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致力于发展学生的个性潜能、多元智能,形成了“发展潜能教育”的办学特色,并于2017年高水平通过天津市高中特色校验收,得到市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学校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七中有一流的教师队伍:老师们勤于钻研、业务精湛、甘于奉献。很多老师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得到全国教育同仁的一致好评。在天津市第九届双优课评比中,我校张洋、翟春利、林国峰、林静四名老师获得市级一等奖,在全市名列前茅。

七中有一流的课程体系:学校基于原有的多元校本课程,提出“一体两翼三层四类”的本校“智慧课程”体系,旨在将“必备素养、学业基础、人格成长”融为一体,进而促成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

七中有一流的育人空间:五个潜能开发中心、体育馆、报告厅、PAD教室、VR教室、录播教室、远程同步教室、三十多个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空间。

七中有一流的校园环境:每年四月海棠季,七中的校园是花园——海棠、玉兰、紫荆、山梨、木槿竞相开放;每年九月金秋时,七中的校园是果园——石榴、柿子、海棠、山梨硕果累累。

  天津七中是一所美丽的校园,在这里学生们会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激发出无限的潜能。天津七中秉承创新的发展思路,不断奋进,定将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30号
电话:022-24316337
E-mail:tjsdqzx@163.com
http://www.tjqz.or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