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市西青道中学

时间:2019-03-24 13:02:41  来源:  作者:
天津市西青道中学是位于红桥区的一所国办初中校。始建于1964年,坐落在红桥区西青道171号,占地面积9197.97平方米,建筑面积6802平方米,目前学校有16个教学班,在校生339人,于2010年顺利通过天津市义务教育现代化建设达标验收。
在工作中,我们以情感教育为依托,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坚持“让学生崇尚进取、体验快乐,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全校教职工在“崇尚进取、日新月异”八字校训引导下,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严谨治学,辛勤耕耘,注重内涵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从而形成“至诚至善、求真求实”的校风,“亲切谦恒、敬业博学”的教风,“自信明理、勤学善思”的学风。优良的校风校纪多年来深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