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佳春中学

时间:2019-03-24 12:51:49  来源:  作者:
佳春中学是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佳春里18号,是一所九年制国办校。 学校在校任课教师90人,其中中学部47人,小学部43人,高级教师13人。小学高级36人,中学部任课教师全部为大学本科毕业,小学部任课教师30%大学本科毕业。
校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和综合教学楼。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信息技术教室和计算机房。有装备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和语音、劳动技术、美术、舞蹈等教室。学校分为中学部和小学部,是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市级文明学校、市红领巾示范校。
学校以“为学生一生奠基,使教师人生价值实现增值”办学思想为指导,以“佳春杯,我最满意的一节常态课活动”为载体,提高常态课堂质量。让教师在教学中体验到职业的幸福,让学生享受到学习的快乐是我们美好的理想。
 
 电话:022-60225171  
 邮编:  300134
 地址:  天津北辰区天津市红桥区佳春里18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