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培杰中学

时间:2019-03-23 11:49:22  来源:  作者:

原南楼中学校舍改为四十二中所属民办公助培杰中学校址。原南楼中学校舍作为一所区重点中学,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有完整的教学设施、设备,有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

培杰中学是四十二中组成部分,一直遵循四十二中"科学、务实"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严格管理,全面育人。四十二中是全国"教育技术"示范校,天津市"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近20年所开发的"学生学习成绩评价系统","学生学习潜能分析系统","班主任工作评价系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现已实现管理思路科学化,管理手段现代化。

认识变化过程中所体现的客观规律谓之科学,采取切实可行的补骤优化这个过程谓之务实。

四十二中名誉校长,培杰中学校长张鼎言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数学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普教专家,至今仍面向全市及我校高三学生作复习辅导。培杰中学教师队伍以四十二中为主体,吸纳原南楼中学骨干教师组成。教师队伍按照张鼎言校长一贯主张,多年都要根据中、高考要求进行严格考核。经过20多年实践,四十二中及所属培杰中学已形成"竞争+合作"的文化氛围。

培杰中学排球队数十年在天津市各项排球比赛中保持着冠军的位置,并先后多次在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等全国性比赛乃至世界中学生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