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市兴南中学

时间:2019-03-07 23:16:49  来源:  作者:
天津市兴南中学是由第二南开中学举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初、高级中学。继承并发扬“南开精神”,办学多年来,充分利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队伍,和谐的治学环境等现代教育资源,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合格毕业生,取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

兴南中学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理事长、校长徐金培先生(原第二南开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天津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和平区政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和平区教委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是从事教育领导工作四十余年的老教育家、教育理论家。副理事长潘天佑先生(现第二南开中学校长、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00年度“九五”奖章获得者,2000年度天津市劳动模范、中国中学校长工作研究会理事)。兴南中学办学宗旨是:树立现代教育观、现代人才观、现代教育质量观、现代教育发展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眼于廿一世纪的需要,培养适应新世纪的开拓创新型人才。
 
特级教师7位(语文3位、地理2位、化学1位、信息技术1位) 和平区首席教师4位 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14位 硕士学位教师56位,占教师总数20%
在和平区教师专业技术考核中,我校涌现三位状元,总成绩高踞和平区第一位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荣安大街167号
    电话:022-273029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