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耀华滨海学校

时间:2019-03-07 23:05:56  来源:  作者:
天津耀华滨海学校是天津市耀华中学与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创建的全日制民办中学。 学校吸收中外先进的办学思想,秉承“以人为本,文化兴校,德育为先,特色立业”的治学理念,弘扬“质朴严谨,明德正行,乐学善思,求新务实”的校风。学校地处东丽区与河东区邻界处,位于天津市标志性道路——津滨大道南侧。它是天津市内通往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区及天津机场的必经之路,是天津融入环渤海经济圈的金纽带。学校总投资近3亿元,占地167亩,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

学校集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一体,按照示范校的高标准,配备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设有72间标准教室、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各教室都配有投影仪;设有图书馆、远程会议室、演播厅、网络及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有陶艺活动室、艺术活动室、美术教室、琴房,汽车模拟驾驶室;配有8道400米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可开设高尔夫球、骑马实践课。学生宿舍可以容纳2500人寄宿(宿舍环境卫生良好)且每间教室配备空调。学校国际部具备国际化水准的办学条件和设施,可容纳800名外籍学生学习和寄宿。

学校拥有一支以特、高级专家型教师为支撑的老、中、青相结合的教师队伍。天津市耀华中学派出懂管理,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现代化教学理念的领导团队及各学科教学骨干形成强有力的教师群体,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现代化教学手段相结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先进的教育理念,赋予学生可持续发展的品质和能力,培养每一名学生健康成长。
学校秉承耀华中学勤勉办学的风格,与耀华中学实现资源共享,在保持耀华中学深厚传统与历史积淀的同时,在体制上将进行更多的突破和创新,使学生更适应世界发展的潮流与国际化环境。
为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学校每年资助15名优秀贫困学生,高中学习三年每名优秀贫困生可享受7万余元的资助。学校每年设立100万元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耀华滨海学校以全球的视点,开辟教育国际化的道路,与世界众多国家的学校建立友好关系,与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大学建立留学直通车。
天津耀华滨海学校2007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160名;并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160名,面向全国招收不在天津参加高考的高一新生80名,学校还向全市招收留美预备生,收费标准为15000元/学年 。欢迎小学或初三应届毕业生报考该校。

学校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滨大道雪莲桥南侧登州南路98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