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世界 > 文卫体教

天津市环湖中学

时间:2019-03-05 22:45:13  来源:  作者:

天津市环湖中学地处河西区体院北地区、卫津河畔,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道4号。环湖中学师资队伍双素质精良,区第八届中青年教师创优课评比中,学校4名教师获一等奖,居全区各中学之首。
环湖中学的教学优势在市、区享有良好声誉,得到兄弟校和学生家长广泛认可。2001年环湖中学中考成绩居同类校之首,多次获教委表扬。近几年我校培养的中考状元、大批优秀生、特长生考入市直五所、市区重点和高中校。
1993年被天津教委命名为首批义务教育示范校;1998-2001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四优学校;2000年评为市家长学校优秀校;2001年评为区校园文化建设标兵校;2002年评为天津市义务教育完成率先进单位,天津市行为规范示范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