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夕天津

和银河购物中心说再见!你好,万象城!

时间:2022-02-19 22:31:13  来源:  作者:
2019-04-11

4月11日天津市体量最大、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天津万象城在天津文化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天津万象城由此前的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升级而来。从2017年开始,华润置地响应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历时两年谈判磋商,增资79.34亿元持股49%,成功入股了天津城投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平台——城投置地公司。天津万象城是此次合作结出的第一个璀璨硕果,它的焕新启幕打开了天津城投集团和华润置地合作的新征程,是国企混改和城市商业升级的创新体现。

新揭牌的天津万象城拥有36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融合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品牌,将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业态聚合的品味生活和时尚消费殿堂。

揭牌仪式上,天津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锐钢表示:“目前,天津城投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万象城承载着我们对未来商业地产持续发展的美好憧憬。天津城投集团将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和发展经验,携手华润集团共同推进万象城在发展战略、市场规模、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实现飞跃,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对城投集团提出的转型和创新十分认同,他表示:“今天焕新启幕的天津万象城,是国企混改和商业升级的创新,天津万象城作为具有变革创新精神的重要项目,将成为所在城市的商业高地,也将为整个商业市场注入新的能量。”

据悉,华润商业地产有四大产品线,分别是走高端路线的华润万象城、主打家庭消费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华润五彩城/万象汇,以及由华润万家打造的更偏生活化的购物中心欢乐颂。

万象城(the Mixc)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旗下的主力产品线,定位为城市级商业旗舰。

天津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操刀的第39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占据天津市最具消费力的城市区位,周边环绕着天津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大剧院等重要的城市政治、文化、商务地标,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区位和资源禀赋,也肩负着打造天津商业地标和城市名片的使命感。

项目融合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品牌,不仅汇集了Dior、PRADA、FENDI、BURBERRY、BOTTEGA VENETA、GIVENCHY、GIORGIO ARMANI等国际一线品牌,呈现出了天津最强的品牌阵容,同时也兼顾了业态的丰富和完整性,将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业态聚合的品质生活体验场。

未来,通过对天津万象城的硬件更新、百货重塑,进行商业品质升级;提升商业氛围、丰富品牌组合,打造最强国际品牌集合地。天津万象城将为天津带来更有活力的商业氛围、更富想象力的创新模式、更具惊喜的场景体验和更为舒适的休闲空间。焕新启幕后的4月12日至14日三天,万象城对“哏儿都”消费者的硬核促销已经安排妥当,包括指定品牌20/30倍积分;50/78元团100元嗨购券;宝齐莱腕表、戴森吹风机等100余好礼抽奖;满额返银河卡、满额赠戴森吹风机;消费立享停车费全免等。

记者|刘克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